close

關於Windows Live Messenger2009(9.0版)無法發送訊息

最近我的MSN 9.0都不能發送訊息,我身受其害,煩死我了

害我不斷重複安裝8.5及9.0版...不過我大概知道解決方法了

問題狀況:

 你可以正常上線,別人也可以看到你看線,看似一切正常
 而當你”主動”敲別人時,系統數秒後卻回覆”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但別人先敲你,你就可以與他對話,訊息可以傳送給對方,但僅維持幾秒。

 如果你是這種狀況,以下提供方法:

方法一:
 你是不是在顯示名稱打上一些符號,例如™㊣★☆,
 因為問題與這些奇異字元有關,這些符號就是元兇,
  所以請你把這些符號去掉,改成只有中文或英文名稱!
 請你重新登入MSN,基本上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很難想像訊息無法傳送與你的顯示名稱有關系吧!

這就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2009 (9.0版)的瑕疵!


 若尚未解決問題,請嘗試方法二

方法二:
 將顯示隱藏資料夾打開,從我的電腦 => 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往下拉) =>
 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選,按確定關閉視窗。
 然後到C槽 => Documents and Settings => 你的Windows登入名稱 => Local Settings =>
 Application Data => 會看到一個資料夾”Windows Live Contacts”,
 將”Windows Live Contacts”這個資料夾刪除。

 若尚未解決問題,請嘗試方法三


方法三:

 就是…我也沒辦法了,自己寫信給Windows Live技術部門吧!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appylife093&article_id=10161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