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跟Miho家人去了平塚,說實在平塚在哪裡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一路上精神有些累也有小睡了。不過從橫須賀開車過去經過海邊,一路看著很有親切感的海洋,跟自己家鄉的很不一樣,沙灘的沙是黑的,看起來真的覺得有點髒髒的。不過跟家鄉比起來,這裡的沙灘真是熱鬧多了,海上漂著數不清的風浪板,我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人家在玩,而且整個海洋面盡是,很壯觀!

不只,沿著沙灘還有不少店家,聽說是暑假時才有營業,以及沿路一堆外觀裝潢看起來是收費不低的汽車旅館,猜想肯定賺不少錢呢~

到了平塚,因為車子不能開進去,於是我們到了一個特設的停車場把車子停下,再搭乘公車進去。走到裡面看到一片人潮...

這裡是日本三大七夕祭之一的關東代表(另有仙台、茂原),人潮之多想可而知。場內一直會看到有許多的佈置設計,像是這人偶或是一些畫像,有一些還真會動的。

 


看到這兩張照片是不是覺得如有雷同?
一個背的是寶寶,一個背的則是充氣一個背的則是充氣「娃娃」~

    

七夕祭,少不了的當然是情侶一同來逛。
看到許多穿著浴衣的情侶,當然忍不住拿起相機照幾張,這也是我想來的目的之一,只是我們走得有些匆忙,加上人實在太多了,要抓到好的角度又不被人擋到的,真的不簡單,還要避免被攝者的眼光...

 

看~!這男的是不是就發現我在照他們了呢~
看他的樣子似乎不是善類,還好他走得快,我也走得快,沒事。

 

還有更多的照片就自行到相簿去看好了,貼太多圖的話,瀏覽起來很lag...
相簿請點→平塚‧七夕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