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Miho朋友的老爸「談生意」,到一個叫「黃金町」的地方見面。

這一回,來到日本已經過半月了,今天竟然才第一次搭上電車,=.="。在轉車途中,我拿起相機原本只想隨意照幾張,巧好看到一旁有一群小瓜,想著若是技術不錯的,將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納入畫面中必定是個很好的作品。我當然希望我是那位技術好的攝影人,可惜我現在還不是...,但我還是拍下了這張。

IMG_0756.JPG

只是,當我按下快門完成拍攝之後,轉身卻聽到Miho跟我說「他們在說:『為什麼要照我...?』...」
我在調整畫面之時,我就在想前面那些小朋友會不會看到我拿著相機,就認為我在照他們?如果他們知道會被拍的話,會不會覺得害羞呢?

結果,真如我所料~


這是逸見(Hemi)站,也是距離我們最近的電車站之一。不過從照片看起來,可以說完全看不出到底是哪一站...

IMG_0753.JPG

電車裡面車站表。

IMG_0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