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4:46,終於結束了工作,收工啦!!

此時此刻,肚子居然打起鼓來,不過我沒打算找東西醫它,
趕完了「昨天」帶回來加班審核和修正的資料,終於5點以前結束它了,
真的覺得自己好棒,雖然不是自己的工作,卻拼了老命似的去完成它,
說實在的,我還不就是為了那一小時95元的工讀金。

算一算,從昨晚大約七點半開工,一直做到今天凌晨近五點,
足足近10小時了,
呵~原來我這一個通宵就賺了快一仟元了,
這個日夜顛倒的工作時間,還真是~錢難賺啊~

其實要不是因為昨天下午發現系統載下來的檔案出了問題,我大概就沒這個機會了,
當然不是說很樂意做,不過想想~反正禮拜五我也沒事做,閒著也是閒著,
況且這等工作,有多少承辦人真的願意自己來承擔呢?當然就是工讀生的苦了。

說來~昨天在辦公室還真是樂趣多了,
這裡....就不要再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