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天,今天下午終於拿到這顆鏡頭了,這兩天一直在抱怨賣家沒按時將鏡頭寄出,不然兩天對我就已經收到東西練功去了。不過賣家為了小作補償,另外送了一組清潔組,算是扯平,只是...在買相機之時,已經附送了一組,現在多了一組,到底是哪時候才能用到~~

原廠Canon EF 50mm f/1.8 II,俗稱人像鏡。自己本身只有一顆標準變焦kit鏡,唯覺得kit光圈不夠大,沒辦法拍出我想要的效果,加上50mm f/1.8的C/P值又高,兩千多塊買個大光圈,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

下圖為鏡頭外型包裝。

4.jpg

下標後才想到忘了詢問鏡頭的製造國,雖然不是MIJ(Made in Japan),不過MIM(Made in Malaysia)我倒是不會介意,對於這類產品,我怎麼覺得對自身國家技術有信心呢~

5.jpg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鏡頭、彩虹保證書、說明書。

6.jpg

鏡頭近拍。可以看到手動/自動變焦調整、定焦距、小花(最近拍攝距離)45公分。

7.jpg

Canon INC. 好像是Canon將製造廠遷移後的廠名。(不確定)

8.jpg

50mm裝上我的K.X3後的樣子,這樣應該還看不出什麼端倪。

1.jpg

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得比較明顯,短短的鏡頭與其他鏡頭比較之下會顯得相當嬌小。

2.jpg

打開鏡頭蓋看到鏡面的這幕,我有一點小震撼,因為覺得...「好大一顆眼」。

3.jpg

50mm f1.8試拍最近距離拍攝,算是滿意。

9.jpg

 

接下來當然是盡量找機會練玩,只是這幾天都在忙著整理行李和包裹,不曉得有沒有多餘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