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分鐘前接了一通電話...

「華總, 你好~」
「喂~ 如果我要陳凱希...要聯絡他, 要怎麼聯絡? 你們那邊有電話嗎?」

「請問你哪裡找?」
「我是...Salayang..的張先生, 我要找陳凱希, 你們可以給我電話嗎?」

....(詢問上司中).....

「喂~ 你打去海鷗好嗎? 你知道海鷗的電話嗎?」
「...? 我不知道海鷗的電話...你們那邊沒有陳凱希的電話嗎?


「我們這裡沒有, 你直接打去海鷗找他比較快」

「陳凱希不是你們華總的人嗎? 你們怎麼會沒有他的電話...」

(OS: 拜託, 你是哪位張先生啊, 就算有電話, 能如此隨便給你嗎?)

「你還是打去海鷗找他吧...」
「哼! 你們做什麼東西...你們都是沒有用的人...!」

(掛電話)

---------------------------------
*你老*咧(消音中), 你只說你是selayang的張先生, 路上也一堆張先生啊, 有收帳的派錢的算命的討吃的....你是哪位啊!!

好歹說出個名號, 只說個姓張的就想來要電話,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