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把「它」獻給了這裡....

麥當勞  

 

就是....麥當勞啦!!

p/s: 這樣說好像不太正確. 事實上, 應該說那麼晚了出來M記宵夜, 還帶著筆記,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放肆」...

 

其實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以前在大學時, 常常在這個時間, 是我衝smile turkey rice  的時候,
我想說, 如果我這個時候還在那裡, 我應該正在排隊中, 或是已經捧好餐盤, 或是拿著筷子 夾著美味的火雞肉了

smile turkey rice    ←看這, 是不是很美味呢??

 

說到這, 我還挺想念它的....

聽說, 微笑搬到民雄了,
如果, 不知道學弟妹還會不會「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