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雅虎新聞, 標題<「向左走 向右走」真實版 同校18年才煞到>, 吸引著我,
心想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明明就是故事小說或是電影劇情才會出現的景象.

我很喜歡幾米的這個愛情故事, 甚至幻想自己是其中的男主角,
一直以為天底下的情人終是有緣相見, 因緣份而相愛, 至少到這一分鐘也是如此.
只要緣份到了, 相距千里之外的兩人都可以互相結識.
故事中的她們彼此一次又一次的擦身而過, 讓看在眼裡的我們不禁捏了把冷汗.
它曾經是我最渴望的愛情之一, 即使到現在, 也是.
但我知道這麼美好的事情大概沒多大機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此我只能盼望的, 是一份真摯的愛情.

我不敢祈求我跟她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 甚至是曾經擁有,
但至少必須要對得起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