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暑假以前就察覺到了,我的腰有時候會莫名的痠痛,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終覺得很想找個人在那上面踩個幾下。

暑假間,我也常常跟女友說
「回到台灣後,我第一件事一定要馬上找個跌打師或是按摩師來幫我按摩。」
現在,已經回到這裡近一個月了,結果還是沒有完成這件事,
然而我的腰,還是不斷的出問題。

又是颱風連假了,開學不到一個月,這次是第二次放連假了,
這幾天又是待在宿舍裡不得出門,好無聊....

老了,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love83 的頭像
    eclove83

    August~旅途‧攝影‧保齡球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