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転壽司吃多了,回転你吃過嗎?

嘉義市最近新開了一家大潤發,今天下午從達娜伊谷回來之後經過嘉義市,
遠遠的就注意到天空漂著一顆大汽球,
想說國慶煙火不是已經結束幾天了,怎麼大汽球還沒拿下來是還是造什麼勢?
(註:嘉義市第一次舉辦國慶煙火,為了讓大眾能夠事先找到一個賞煙火的好角度,
單位特別在煙火施放地點的上空掛上高高的大汽球,
聲稱只要看得到大汽球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煙火)

一步一步的慢慢接近中,才注意到大汽球上印著「大潤發」三個字,
雖然沒有很清楚,不過因為每次要到家樂福都會經過大潤發,
之前就已經看到B板上有人討論,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張。
反正午餐還沒解決,馬上就想到裡面去看看,應該有什麼吃的,
也可以順便逛一逛,雖然人也滿多的~
現在賣場裡的餐館真的都裝潢得還不錯,看起來感覺滿高級的,
我先是注意到一家嘉義沒看過的「紐奧良XXXX」,直覺就是....牛肉餐廳,
本人不吃牛肉,所以完全不用考慮就繼續往前走。

再來看到「爭鮮迴転壽司」,想說,也沒什麼特別的,再繼續走...
突然~~

「爭鮮迴転火鍋」!!

啥?! 爭鮮這回壽司賺不夠,要轉行做火鍋了?

看到一盤盤的食料搭著迴転壽司的流動輪盤在顧客的面前不停的移動著,
感覺就是 > 奇妙!
於是決定了,就吃火鍋。

人是很多沒錯,還得領號碼牌等待,不過並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它是採先付費制,預先在櫃台點餐結帳才能上桌用餐,
第一眼看到菜單時是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我想要吃的泡菜鍋,
湯底只有日式味噌、昆布和泰式酸辣,
我問了店員泰式酸辣的酸辣度是多少?店員說「還好~」
我大概就知道了。(OS: 大概也只是掛名的罷了~) 
於是點了日式味噌。

會選擇在那裡用餐大部分原因是覺得新奇,沒吃過迴転式的火鍋,
不過吃了之後,發現事實上並沒有很好吃,至少我覺得味道比不上中正大吃市三媽的泡菜鍋,
雖說是特價250吃到飽,
不過眼睛稍微亮一點的,就可以察覺到食料周圍不時有幾隻討厭的小東西在上面徘徊著,
甚至誇張到有一隻還鑽到其中一盤食料裡面,或是靜止不動的站在上面。
為什麼看得到?因為那個盤是透明的~

我悄悄的跟女友說:「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接著突然想到女友曾經跟我說過,她和朋友去一家餐廳用餐,因為那個朋友相當不滿意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在餐盤紙墊上小寫了一些意見,不過不曉得他們有沒有看到。
我正也想要這麼做,女友便遞了一張....筷子的紙套給我,叫我寫在上面,呵~

要離開之前,我刻意的將那張紙放在桌上,字寫得不算小,想說服務員應該看得到,
結果離開之後還特別轉頭瞄了一眼,..........服務員竟然若無其事的在收拾桌面.........=.="'

紙上寫著:「食盤上有蒼蠅在飛,要注意!^^湯底味道不夠,要改進!^^」

arrow
arrow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