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每天雖然都有為我的手指按摩,
想說讓上禮拜連打了幾天的球,手指大概都腫起來了。

今天繼續大專盃後的團練,我因為小睡了一會,所以有點遲到,
到球館時發現教練已經到了,頓時感到一點疑惑:教練平時沒那麼早到的吧。
看到她在打球,心想該不會為了來打球所以早到的吧。
不過後來發覺教練在修正心蓮的動作,可是總覺得有一種不太尋常的預感~

走到後台拖了我的球袋過去,選擇跟馬達打同一道,教練在隔壁道,同一支馬,
我很喜歡跟教練一起打球,從中不斷地自我學習,這也是為什麼我打球動作很像她的原因。
她今天跟我說,那天回家把我比賽時的片段放給她孩子看,
她孩子說我們的動作根本就是用印出來的。

當然啦,「殺手芳」這個名字可不是隨便叫的,那麼有殺氣的動作當然要學好。

來說今天的心得。
休息了幾天,手和身體都還是很僵硬,原本想說手指應該消腫了,結果竟然沒有,
最近天氣冷,我又不喜歡熱身,還是先直接練了幾球讓身體鬆一下。

開始的第一局,整個feel還不錯,感覺大專盃調整好的動作都還保持著,
第一局就衝上一百九;
接下來第二局,基本上前一局的感覺都仍然有維持著,也再衝上兩百;
可是第三局,感覺動作開始又放鬆了,送球的步驟又收起來了,雖然自己都有察覺到,
直到接下來打的,動作像一直在慢慢流失,也看到教練在提醒我了。

我發覺我的專注力一直不夠好,今天也有幾球在瞄點時,眼神也晃掉了,
再不然動作就放慢,送球就做不出來。

下一次練球時,要再多加注意了,
雖然已經沒機會再打大專盃,但還是要朝向更高的目標提昇球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