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球館練球,在體育館門口遇到毛毛心蓮,走上前說了幾句,知道她在等凱評。
接著進入球館,看到有個學弟在練球,也看到阿亮拿著吸塵機在清理助走道。

從後台拖了球袋出來,想準備練球,就看到凱評也進來了,
之後,陸陸續續也來了幾名隊友,想說這回夠熱鬧了。

我穿了鞋子,拿出了我的Action和Fury,這回馬達也來了,呵。

看到學弟打球的動作真覺得很不行,於是抓了其中一個到旁邊,
糾正他的動作,也教他利用門口大玻璃的反射,觀查自己的動作,
但不曉得是我說得不明白,還是我說得太仔細了,學弟看起來似懂非懂,也做不太出來我說的動作,
要不然就是他們的領悟不好~(嗯~我想應該是這樣。)

學弟們看起來都呆呆的,怎麼辦?好難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