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IHO到民雄大士爺廟作採訪,報導嘉縣衛生局舉辦的「預防愛滋」相關活動。
MIHO跟她的組員原本約了17:45在那裡見,我們先到了,可是那位組員卻遲到了,
我想如果我有脾氣的話,他肯定被我訓一頓了,因為我非常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我們在等待那位學弟來到之時,稍微瞄了一下主辦單位在一旁設置好的擺設,
有兩個帳篷,背面是大海報,前面則是放了兩張摺疊桌,
這時走來了一位小姐,開口就問我們是不是中正學生,「嗯~」
她就是負責人李小姐,一個很可親的人,跟她的對話之中不會感覺到很大的壓力,
我們互相聊了一下,知道她們一直很賣力的在作這樣的宣傳活動,目的就是讓健康性行為觀念能夠更普遍化,
目前社會上看到的,尤其近日新聞已有報導,在台灣,染上愛滋的人比例大幅度增高,真的是件可怕的消息。

不過很多人在面對性行為之事時,都已經被精蟲衝昏了頭,真的有多人會去思考健康之事呢?

佈景背面的大海報,其中之一就是這張,「預防愛滋三部曲」,

另外,桌上擺著很多東西,比較吸引人的,是桌上的一角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保險套,
其中大部分是情趣用品店裡可買到的情趣保險套。


下面這些是已經過衛生局的檢驗,可以合格販賣和使用的保險套,類型真的還不少呢~
仔細看看,或許其中有很多你可能連看都沒看過,可是你也可能不知道,
衛生局的保險套售價比市面上的便宜多了。


口交專用的保險套,有蘋果味、綜合味、草莓味...    女性專用保險套,女性也應該懂得自我保護。
 

情趣保險套,這些的功能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個人對於右上那一個封面印著一杯咖啡的套套,感到相當好奇。
深藍色的那一個,應該就是顆粒型的套套吧。

這些都是基本型的套子,
衛生局類似這樣的活動都少不了會大派保險套,這次主要派送的是最上面那個款,

還有這個「超大保險套」,這樣的尺寸真的是常人可以使用的嗎?太可怕了~呵


再來就是創意保險套了。

李小姐說,這裡所展示的,情趣用品店裡幾乎都找不到了,因為這些都是沒有經過衛生局合格檢定的,
雖然部分套子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在使用上是否可以確保安全,就難說了~

這個超口愛的「平安符」,這當然就只是裝飾品,朋友生日時可以當禮物送人,

這三瓶「套套飲料」是怎樣?
不過乍看右下角的那張「健保卡」,真的有幾分相似,
沒仔細看清楚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放一張沒姓名照片的健保卡在哪裡幹嘛?


現場還有設計一些小遊戲,還教民眾如何正確使用和戴脫保險套。

桌上那麼多的套套都是免費贈送的,
而右邊那一支「東西」,就是讓民眾學習戴套套的試管,蠻粗的一支~

這是活動擺設的「充氣陰莖娃娃」,好可愛的一「大」根。


反正活動真正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更了解到健康性行為的重要性,
雖然今天的活動來了一堆莫名奇妙的阿伯阿桑,完全不清楚怎麼回事,看到人家排隊就跟著來排,
真是無言~

不過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費拿套套,
李小姐就是很大方的塞了一堆給我,身邊朋友想要的話來跟我拿吧,

不過要報上使用對象是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