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大魯閣大專盃保齡球挑戰賽

看到上面的宣傳事項,一整個心就是癢癢的,我也好想去哦~

報名費才300元而已,沒有很貴嘛~既可以開心練球,說不定還有機會晉級複賽,
說要晉級應該不用太難吧,看大魯閣土城館的部落格,分數並沒有很高;

再看官網的成績,我想我應該有機會上的,嘻~當然不要遇到高手。


可是...報名費便宜,交通費可不便宜,兩者相加的話,屈指動一動還是不怎麼划算,
其實就是想到外面去拿經驗吧。
一直窩在學校,雖說練球,只不過是玩玩而已,對於球技,我並不認為能夠提昇多少。
學校球道的狀況差,是我們都知道的,在一個不完善的環境條件,我真的覺得對提昇自我的空間也被迫減少。

我很喜歡在校外的球館打球,不只是因為想逃避學校的爛球道而已,
營業式球館本身會做一定程度的保養功夫,因此球道的狀況再差,至少還是比學校的好吧;
另外,最主要的是可以嘗試在不同的環境下打球,增強適應力和抗壓性,
這是持續在一個固定環境下練球,所得不到的實在經驗,因為不是每一場比賽都會在同樣的環境下進行。

所以說,真的不能否認「環境造就球手」的理論。
話說環視嘉義這個鳥地方,現在就只剩下三家球館:嘉義市的冠王、朴子的新佳坡、還有中正大學....無奈啊~

學校的就不再說了,
再看冠王球館,一天上油兩次,最適合打球的時間,也就只有上油後那一段,
因為冠王油稀球道乾,上油後勉強打個兩三局,油就已經揮發得差不多了,還怎麼能打下去?

所以說,新佳坡就晉身成為嘉義地區「最好」的球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