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讀的辦公室裡,有一個貌似人又像恐龍的物體,實在真吵~
被那煩噪的聲音干擾,真的覺得快要受不了了,為什麼?

我非常真實的感覺到你那所謂對人「禮貌」的態度,極度地 假!

開個說明會,短短的時間還要斟茶遞水的,什麼花草茶、養肝防感冒,屁話啦!開個會喝那一小杯,養什麼肝、防什麼感冒?白痴哦~上面早已有指示說開會不提供水(要喝水請自備),還要做一堆有的沒的工作,真的沒事找事做。

如果你不懂我們的開會準備工作是怎樣,請打開你平日大聲嚷嚷的嘴巴問一下你的同事,不然你肯不恥向我求教的話,我也可以略教你一二。

還有平時在講電話時,拜託語氣誠懇直接一下好嗎?轉幾百個彎的,換成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幹罵。

真的,永遠不會受得了這種 虛情假意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