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想念我的寶貝球了,好想打球,已有一段時間沒練球了,我肯定退步了~

想到四年前剛開始接觸保齡球,因為有免費打球的機會,暑假期間天天狂練。後來加入球隊之後,有了教練和學長的指教,球技和動作上都有不少的提昇。有了這份興趣,於是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顆球,

我的老大 Columbia Action Packed。為了生出它,花了我整整3千多元台幣,不過總算是值得的。它陪伴我的時間最長,雖然僅有三年。約11磅6盎司,據稱擁有鈦球心的輕球,很多時候它的穩定和爆發力讓我和教練覺得莫名奇妙。

Columbia Action Packed.jpg

 

之後,我漸漸察覺到,單靠老大並沒辦法讓我應付不同狀況的球道,我因此開始物色新目標,一年多後,我又花了3張台灣小朋友,生了老二 Brunswick Fury。

Brunswick廠有一顆飛碟經典名球HPH,其實我也很仰慕想擁有它,但很可惜它停產了,雖然後來據說受託重新生產,不過我當時是選擇了Fury,因為它也宣稱與HPH性能相近,且有新技術材質的優勢。只是,老二沒辦法在乾道上盡情發揮專長,若是遇上定是軟趴趴的親上球瓶,這點讓我很無奈。

Brunswick Fury.png

 

原本以為有了老二,老大應該可以榮休,以為有了這兩顆球,應該足夠滿足我了。但是很不幸的,前一陣子我突然對它們信心大減,尤其老二,我更開始發覺越來越不能控制它了,不曉得是不是它陪我勇戰多時,老了。從一開始,就聽教練說Storm的球不錯,但懊惱的是它的球性不容易控制,除非有一定的功力。這時,讓我起了一個衝動,「我要挑戰Storm」。

老三 Storm Agent第一代,雖然是花錢從別人家撿回來了,但因為Agent系列風評極佳,連教練後來也買了最新版的第五代,爆發力相當驚人,最特別的是,它有一股讓我覺得很迷人的香味,至少是迷到我了。但不幸的,我和它還沒互相了解清楚就被迫分開了。和老大一樣,我將它送回馬來西亞去了,獨留老二還在台灣,而我卻隻身跑到日本。

Storm Agent.jpg

 

Dexter 六代,是我跟我媽拗的生日禮物,這雙寶貝鞋子又好又貴,價錢比上面幾位還要高,不過好在不用自己花錢買,呵~但是對我來說,擁有一雙好鞋,比擁有一顆好球來得重要,所以這五張台灣小朋友對我來說,也是相當值得。

Dexter 6.jpg

 

不過,我得好幾個月沒辦法見到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