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球,不只是因為興趣,我喜歡和人較量,截至目前為止,超越我的教練是我最大的目標,因此我喜歡與教練一起打球,我甚至可以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知識,畢竟她資歷不淺,不過要突破自己的瓶頸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只要時間和金錢上允許的話,我會樂意跟她一起去比賽。

嘉義球館不多,市區內,自從佳義球館關閉之後,就只剩下冠王一家了,不過球道狀況普通。偶爾,我們會到較遠的新佳坡球館(位於朴子市)打週賽,也幾次到台南黃金比賽。黃金球館有定時作球道保養工作,算是南部地區較好的球館之一,很多人覺得黃金球道很難打,但我卻是很喜歡,因為球道狀況夠好,正是考驗自己實力的地方。

冠王球館來來去去就那幾群人,我也差不多認識了,不過那不是重點。如果能夠看到自己的名字高掛記分板上,那才是我的目標之一。

寒假前的一個早上,我約了教練一起到冠王打球,雖然當時球館沒幾個人在打,但我和教練卻同時登上了最高記錄板,不過我想我那樣的分數,肯定會被晚上來慣性練球的前輩刷下來,但至少我曾經留下過。

bowling1.jpg

 

最令人記憶深刻的,就是我打球生涯的最高記錄,可惜我忘了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只記得那是11月1日,我那一局只打了一個9/,其餘都是strike,創下當日男生組最高分-279,當時我們校隊正與其他嘉義球隊前輩一同練球。當我們結束了正要離開前,我發現板上竟然寫上了我的名字,不過分數倒是變成了280,我猜想一定是教練的傑作,請球館小姐幫忙了。她說難得有機會,不拿贈卷選擇寫板,更妙的是,我可以留在板上長達一個月(記錄表每月更新)。

DSC00563.jpg

 

不過之後,我一直在盼望我什麼時候還能再打出那麼棒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