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馬來西亞之後,真是沒什麼時間打球。

其實這都是藉口罷了,時間由自己掌握和安排的,每天5點下班,回家路途也只需區區30分鐘,遇到堵車時也是6點就可到家,其餘的時間都是空出來的。

只是,始終覺得一個人打球真的...超悶的。(雖然我以前也常常幹這種事)

 

距離上一次打球,是新年前的事了,大概有一個多月了吧。昨晚看著被我冷落在一旁好一段時間了的球袋,我就想:是時間該去練一練了。

於是今早出門時,就把球袋放上後車箱去。

 

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猶疑著是否真的要去打球,但最後還是去了。

大城堡Carrefour裡的KL Mega Lanes是我「經常」光顧的球館,選擇它的理由當然是因為它離我家最近,而且費用比較經濟。它跟金字塔廣場裡的Sunway Mega Lanes屬同一家公司,球道材質大概也是一樣吧,Sunway那家保養好,又是國家隊的練習場地,費用較高也讓我只能望之卻步。

一如往常,在櫃台買了4局,我習慣性地四處瞄了一會,發現相隔一隻馬的左邊球道有一位馬來人也打著「飛碟球」,乍看下轉速不錯,球的爆發力也到了,不過我就不太好意思一直盯著別人看,自己熱一熱身子就上場投球了。

擲了幾球下來,自覺感覺大概沒跑多少,不過技術倒是差得遠了。或許真的太少練了,加上平時也沒在鍛鍊身體,才打了一局就覺得大腿肌肉撐得好累...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邊打邊摸索著那一份感覺,心似乎總是靜不下來。

不過今天的成績卻是呈現一個「節節上升」的現象,從第一局的149分,15X,16X,到最後,Strike終於來了幾個,但就是打不出火雞,最後以201的分數結束了今天四局的球局,也算是頒給自己一個安慰獎了。

我立刻坐了下來,脫去球鞋,只覺得,好累~
大腿肌肉酸痛、手指僵硬,終算也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畢竟不再是在大學裡那樣,每星期練好幾天,重點是...

現在打球花費不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love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